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教学督导
 督导动态 
 督导队伍 
 督导制度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协助学校迎接审核评估
2016-10-14 18:05  

 

近日,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会议,教学督导委员会郝向英副主任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会上,各督导就听评课情况进行了反馈交流,并就上学期外出学习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

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除听评课之外,将继续协助学校开展师德师风检查、审核性教学评估、期末考试督查等工作。针对今年学校接受审核性评估的重大任务,教学督导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重点关注中青年教师的课堂授课情况,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而努力。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IMG_1923.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