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质量监控
 专项检查 
 论文检测 
 数据平台 
  论文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论文检测 > 正文
 
关于对201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测的通知
2014-04-25 19:21  
各二级学院:
    依据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4号令)文件精神,为加强在校生学术道德建设,杜绝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过程中的抄袭、拷贝或篡改已有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现决定运用中国知网的“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2014 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试行检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201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
   二、检测办法
    1、信息收集
    各二级学院首先根据给定Excel表格的标准格式收集填报毕业生信息与指导教师信息,并将电子版表格于4月30日前发至qq: 290802558,由教学评估中心将毕业生信息与指导教师信息导入检测系统,根据提交信息表格的先后顺序开通账号进行论文检测。
    2、学生自行检测
毕业论文(设计)的检测采用“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毕业生使用账号(学号)和密码(身份证后八位)登录系统自行进行检测。学生须在2014年5月20日前自行登陆网站完成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检测工作。使用方法详看《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学生使用手册》。
    3、教师查看检测结果
论文指导教师使用新教工编号(密码为新教工编号)登录检测系统可查看所指导毕业生的论文检测结果,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审阅意见。使用方法详看《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教师使用手册》。
    三、检测要求
    今年我校首次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的检测工作,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加强对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与管理,确保该项工作在5月20日前完成。论文指导教师要认真指导毕业生根据检测结果进行修改。
    四、其它事项
    其它未明事项请联系教学评估中心。
    联系人:陆盛;地点:行政楼124室;联系电话:2752006。
 
    附件:1、《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学生使用手册》
            2、《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教师使用手册》
            3、《XX学院学生信息格式示例》
            4、《XX学院指导教师信息格式示例》
 
 
 
                                                                                             肇庆学院教学评估中心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