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临近 校领导带队检查迎评情况
2016-11-10 09:41  

 

 

近日,周苏平副校长在评估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教学单位就迎评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听取了各学院关于迎评准备情况的汇报。

在检查过程中,周苏平副校长对各教学单位的迎评工作给予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工作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周苏平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深刻领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将迎评工作落到实处,通过迎评促进学校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