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教学督导
 督导动态 
 督导队伍 
 督导制度 
  督导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督导队伍 > 正文
 
黄卉
2023-09-22 18:25  

黄卉,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教授,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专业方向为机电液一体化。主讲《机床电气控制及PLC技术》、《液压传动》、《互换性技术及测量》、《工程力学》、《机械原理》等课程。

先后在《机械设计与制造》、《现代机械》、《新技术新工艺》、《机床与液压》等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要有:《非线性电液比例控制系统的稳定性分析》、《关于比例控非对称缸系统的建模问题》、《电液比例阀控位置系统的计算机仿真》、《电液伺服系统的液压油污染及其控制》、《电液比例方向流量阀的特性分析及应用》、《用于螺纹加工的车床数控改造》、《电液比例技术发展趋势微探》、《比例阀控位置系统的参数优化设计》、《不锈钢厨具旋压成形工艺的探讨》、《地方院校机床电气控制课程教学研究探析》等。

参与完成省级和市厅级以上科研课题10余项,《现场总线智能温湿度控制器》2006年获肇庆市人民政府授予科学技术三等奖;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4项:《无线传感器网络通信模块》、《一种柔性粘贴式双界面有源RFID电子标签》、《一种柔性粘贴式半有源RFID电子标签》、《一种机动车辆制动性能检测装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