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贯彻高质量发展精神 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工作
2024-02-23 15:20  

为落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2月23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在办公楼124室组织开展了贯彻高质量发展精神,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工作会议,李佩环主任主持会议。

结合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与学校的实际情况,李佩环主任提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焦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专业认证、人才培养质量监测等重点工作,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工作的方向,明确了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工作的重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