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嘉应学院来我校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2024-03-08 16:52  

3月8日,嘉应学院副校长袁铎一行来到我校,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副校长肖起清出席并致辞。学校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肖起清代表学校对嘉应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情况。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对高校本科教育教学的一项常态化、周期性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办学应用化发展的重要契机,应尽早完善教学机制体制,推进责任压实及任务分解等工作,为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李佩环就我校在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和主要做法进行了分享,对自评自建开展、常模院校选择、自评报告撰写、线上评估和入校评估等工作进行了详实的介绍。

袁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两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教学质检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分组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