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组长工作会议
2024-03-20 10:45  

3月19日,我中心召开了学校教学督导组长工作会议。中心主任李佩环主持会议,校教学督导组长吴利欢、张维满、江春玲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佩环对教学督导调整与增补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学期教学督导除了常规听评课工作和专项评估工作,还需要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意见,加强对相关教育工作的质量监控与保障,推进教学质量监测向教育教学转向,协助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整改,切实把“学生中心”的理念落在实处。

会上,各教学督导组长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开展了讨论与交流,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