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警官学院与我校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4-03-30 10:19  

3月29日上午,副校长肖起清会见广东警官学院沈晓敏副院长一行,双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交流,教务部、人力资源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肖起清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新校区建设规划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定位,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线,不断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大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沈晓敏从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评估准备工作等方面介绍广东警官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希望日后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学习。

随后,教务部李妍部长介绍了迎评阶段教学改革的主要任务与重点工作,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李佩环主任介绍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与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