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审核评估
 评估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专家入口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6-10-11 22:02  

1011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周苏平副校长主持会议,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郝向英主任、实验教学建设委员会罗炎林副主任、教务处丁孝智处长分别就迎评工作作了部署。

郝向英主任对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重点指出了“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调停课”、“课时”、“教学进度安排”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指出各教学单位在迎评中应该做好哪些方面的工作,并对各单位提出整改要求。罗炎林副主任对教学评估与教学建设提出了“自查与完善”的具体步骤与措施,并以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为例,详细阐述了如何开展自查工作、如何完善教学大纲、如何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丁孝智处长就2016年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最新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全校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出强调,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积极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会上,周苏平副校长就迎评工作作了讲话,对各单位提出了明确的责任要求,并以《肇庆学院教学工作规程》为例,现场就教学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进行重复强调,要求各单位务必认真自查与完善,全力迎接审核评估。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16年10月10日——会议通知(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新闻报道\DSC03473.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16年10月10日——会议通知(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新闻报道\DSC03476.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