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审核评估
 评估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专家入口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参加审核评估培训研讨会 我部门获专业指导
2015-04-17 16:44  

   

     2015414-16日,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郝向英、廖诗艳和胡庆在北京会议中心参加了由教育部评估中心组织的“2015年第一期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研讨会”,与会代表共500多人,来自全国各级各类170多所高校。

    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吴岩、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钟秉林、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陈以一、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向农、教育部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李志宏、教育部评估中心信息处副处长李岩就审核评估的制度、理念、内涵、组织实施要点,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高校内部教学改革以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与质量常态监测做的报告。在报告之后的现场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就报告内容进行提问,报告人对问题进行答疑。

    此次培训对明确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思路、健全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形成评建方案、部署评建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