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审核评估
 评估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专家入口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19 11:06  

 

 

918日,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回访督查总结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会议,通报不久前在审核评估整改回访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布置整改任务,同时学习贯彻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指引方向,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出席,副校长王忠主持,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评估中心主任李佩环,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曾桓松作了讲话,从四个方面对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出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重视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遵循以生为本、德育为先、学业为重的原则,加强综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二是出台措施,保证教学质量,推进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制定合理制度,明确立德树人是高等教育最根本的任务,把立德树人落实到教书育人工作中,落实到提高教学质量上来;四是切实做好督办工作,落实“新师范”建设,精准查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改进完善。

会上,丁孝智解读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我校要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着力落实七项重点工作,一要积极筹备教育思想大讨论,二要进行专业建设与调整,三要推进“新师范”建设,四要积极推进实施产教融合,在部分条件成熟学院开展产业学院试点,五要提高现代教育技术水平,六要狠抓毕业论文质量,七要加强学习过程管理。(新闻中心)


说明: https://www.zqu.edu.cn/_mediafile/zquwww/2018/09/19/249fzglbi8.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