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审核评估
 评估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专家入口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协调会
2019-03-19 17:09  

 

 

319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出席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协调会,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做好迎接专家组回访准备工作,把专家组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会上提出的整改意见落到实处,促进学校补足短板,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副校长王忠主持,校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朱为鸿,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评估中心主任李佩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佩环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安排作说明。327日至29日,以中山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延保为组长的教育厅专家组将对我校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考察。届时,考察工作将以专家见面会、实地走访、师生座谈会、师生个别访谈、查阅材料、听课看课、核查数据等方式展开。考察工作结束后,专家组将召开意见反馈会,向我校提出专家个人意见。

会议对专家组来校考察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作出分工,明确了相关单位、部门的责任。

曾桓松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是我校贯彻落实教育厅专家组整改意见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补强发展短板,加强学校软件、硬件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于我校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推进省市共建、创新强校、“冲补强”提升工程、“申硕工程”具有重要的意义,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动员广大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更加密切地关心支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更加自觉地参与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中来,为我校顺利通过专家组的考察和为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新闻中心)

 

说明: D:\Program Files (x86)\Tencent\QQ\myfile\290802558\FileRecv\MobileFile\IMG_2181.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