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审核评估
 评估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专家入口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案例讨论会
2023-09-20 08:20  

为了进一步凝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特色,9月19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示范案例研讨会。会议由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李佩环主持,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学校拟推荐的示范案例,并对照案例推荐的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拟推荐案例的内涵、特色及成效进行讨论打磨,以保证示范案例在规定的字数内能够真实、具体、充分反映学校教育教学的特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