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审核评估
 评估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专家入口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
2023-09-26 09:51  

9月25日,以朱林生为组长的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来到我校开展评估实地考察。未来三天,专家组将以现场走访、审阅材料、座谈访谈、听课看课等方式,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作深入了解。

当天上午,专家组在校党委书记谢冠华、校长吴业春、副校长肖起清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先后走访美术馆、艺术中心、博学书院、教师发展中心等考察点,了解本科人才培养特色与教育教学设施条件情况,体验我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成效。

紧随集中参观走访,各专家按照原定计划,分别深入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开展座谈访谈、听课看课、审阅材料等活动。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是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有力抓手。我校作为广东省第一个接受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的高校,从去年上半年启动迎评以来,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广大师生全员参与,迎评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根据省教育厅的安排,专家组对我校的评估已于9月4日首先以线上考察方式展开。待此次实地考察完成后,专家组将于9月27日主持召开审核评估意见交流会,向我校反馈评估意见。(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