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审核评估
 评估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专家入口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来校交流
2023-11-09 17:28  

11月9日,学校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李佩环主任会见到访我校的东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一行,双方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展开交流,两校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佩环首先代表评估中心对东莞理工学院黄彬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并就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自评自建工作情况、线上线下评估重点及材料编制等方面展开汇报,分享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经验体会。

黄彬对我校表示感谢,认为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的分享“仔细、精准、到位”,并诚挚希望未来两校能继续加强联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