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审核评估
 评估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专家入口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我交流审核评估工作
2023-11-29 10:16  

11月27日,副校长肖起清会见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朱立学,双方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两校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肖起清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介绍我校“改大申博”有关情况。他表示,我校将大力开展学科建设,加大与肇庆地方经济结合的力度;深入建设师范类专业,同时促进“新文科”“新工科”的发展,凸显各学科特色。最后,他还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规划情况。

朱立学从学科办学现状、师资队伍力量、教学评估准备工作等方面介绍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期望未来加强与我校有关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沟通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李佩环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提出审核评估工作的建议,表示要带有目的性地开展自评自建及材料编制工作。(融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