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审核评估
 评估动态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专家入口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在广东省教育评估协会年会上分享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
2023-12-20 10:47  

12月16日,广东省教育评估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建会十周年学术年会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召开。本次学术年会以“深化教育评估改革,加快教育强国建设”为主题,共开展1场年会大会和4场平行论坛。广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教科研机构等200多家教育机构、有关行业企业单位的400多位代表参加年会。大会上,广东省教育评估协会黄崴会长代表理事会作了“广东省教育评估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建会十周年回顾与展望”工作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副理事长李亚东教授作了《高质量发展形势下高校质量保障及质量文化》报告等。

在“普通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与评估”平等论坛上,我中心李佩环主任以《以评促改——基于肇庆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实践》为题,分享了学校在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实践探索经验,指出我校历来注重“五自”质量文化建设,每年均分类开展各类自评,在此基础上,才保证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序推进与顺利完成。同时总结了学校推进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一四五”工作模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