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文件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2015-09-24 1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根据学校“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的工作部署,结合评估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3日下午,我中心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专题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此次“三严三实”研讨会由郝向英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学习交流发言,结合个人的岗位职责,对照反面典型,认真进行了查摆。

    研讨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一系列理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学习交流,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的宝贵精神,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教育书育人的基本准则,作为教育事业的行为准则,为学校的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