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文件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成立联合支部 召开预备人选提名会
2019-06-13 17:00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机关党支部调整和换届的工作方案》,经学校党委批准后,评估中心、教育发展研究院合并为一个支部,全称“中共肇庆学院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联合支部委员会”,设书记1名,委员3名。

6月12日,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陆盛传达了机关党委的文件精神及此次换届工作相关要求。

会上进行了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根据8名党员的推荐结果,提名李佩环为书记预备人选,提名陆盛、黄水香、唐辉为委员预备人选(含差额一名)。

会后提交预备人选名单及召开党员大会的请示给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