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文件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支委、支部书记
2019-06-19 17:01  

 

 

6月18日,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陆盛对评估中心党支部作总结汇报,黄水香对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作总结报告。

第二议程开展选举工作。评估中心李佩环主任宣读选举办法,传达了《关于支部换届及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内容。党员大会选举出产生新一届党支部支委,分别是李佩环、陆盛、黄水香。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李佩环为联合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联合党支部书记李佩环就未来的党支部建设计划进行了发言。李佩环表示,党建工作须加强党建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并与教学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在教书育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