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文件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03-27 1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3月26日,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李佩环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的活动主题:牢记使命勇担当,立德树人做表率。会议首先开展了集中学习,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2018-2020)》《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等内容。随后进行了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党员民主测评、总结整改落实情况等环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