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文件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7-03-03 15:40  

 

 

    32日,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亚旭副主任主持,按照2016年“两学一做”活动计划,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李亚旭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重点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方法和程序,要求支部党员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的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开好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李亚旭书记首先进行了发言,就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自己进行了问题查摆,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把查摆的有关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在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进行了通报。支部党员根据支部书记的自我批评提出了评议意见,直截了当地提出具体意见。支部各位党员分别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对自己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在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后,支部党员针对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坦诚批评,提出了具体意见,并按照党员的具体表现开展了评议活动。

会上发放《肇庆学院机关党委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7张,每位党员不记名分别对支部全体党员(包括自己)进行了等次评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