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文件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30 18:10  

 

930日,评估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肇庆包公楼开展廉政爱国和理想信念专题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包拯在肇庆任知军州事期间勤政爱民、以民为本、清正廉洁的治政理念,中心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必须要坚持理想信念,坚定自己的信仰,坚持原则,厉行法治,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廉洁的法治环境。

通过勤政爱民、理想信念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教职员工牢固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用自己良好的道德风范和渊博的学识文化影响、培养学生,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