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文件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17 16:05  

 

 

1月16日,评估中心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1.研讨学习。会前各位党员先进行了学习。会上,李佩环选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学习分享;覃亮就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的重要讲话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2.陆盛汇报了评估中心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总体情况

3.对照检查材料,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上,李佩环对照主题内容,从存在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三大方面进行了发言。会议上,各位党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也针对个别情况开展与批评与自我批评。

4.总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后,大家就收集到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讨论,拟定初步整改方案如下: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继续加强对二级学院教学业务工作的指导和培训;三是继续加强教学督导工作,配合教务处、学生处严抓课堂教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