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文件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提升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2023-05-11 09: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国家保密教育,强化做好新时代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义务,切实提升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5月10日,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一楼124室召开保密警示专题学习。

中心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知识技能片、保密主题故事(讲述视频)等,深入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学习了解保密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为全体教职工敲响了警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区分涉密信息与非涉密信息,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强化保密工作责任心,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切实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