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文件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深化主题教育,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1 09:23  

8月31日下午,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行政楼124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佩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随后支部书记李佩环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深挖了工作生活中的问题症结,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剖析了问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李佩环同志在总结时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非常及时,在学校即将迎来新一轮教育教学评估专家考察的关键时刻,大家的深入剖析切实增强了对自身责任与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对迎评工作是一个极大的促进,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推进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