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党务工作
 党务动态 
 党务文件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参观肇庆市廉洁文化展
2023-10-13 09:50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12日下午,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包公祠参观了肇庆市廉洁文化展。

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聚精会神地聆听了廉洁文化故事、名言警句、家风家训,仔细观看了相关的文物摆件、古籍拓片、书法诗句,深刻领会了“源远流长”、“物以载廉”、“薪火相传”、“时代新赋”四大廉洁文化板块的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受廉洁文化的熏陶,接受了清风洗礼,锤炼了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