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专业认证
 认证动态 
 认证文件 
 资料下载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编印《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要点》 助推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19-06-05 12:34  

 

 

近日,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编印《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要点》(以下简称《要点》),助推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建设,筑牢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持续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编印了《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要点》。

《要点》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出版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指南》和《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书》为指导,结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的培训内容,对自评报告要求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八个方面从内涵解读、考察要点、参考示例、佐证材料四个方向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和解读。

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教育部落实党教育方针的重要部署,是实施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决策,参加师范专业认证是学校引领教师教育发展的使命,是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学校内涵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05105640.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