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专业认证
 认证动态 
 认证文件 
 资料下载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论证会
2019-07-17 18:24  

 

 

为扎实推进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717日下午,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针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申请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组织召开了校内专家论证会。教务处、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及前期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议围绕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参加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研讨,重点针对自评报告中的培养目标、学生发展情况、课程设置、教师情况、教学效果、持续改进措施等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充分肯定了汽车学院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汽车学院要认真听取并采纳与会专家的指导建议,深入讨论,尽快完善,务必保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顺利通过IEET工程教育认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