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专业认证
 认证动态 
 认证文件 
 资料下载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我校遴选6个专业申报2020年师范专业认证
2019-11-19 17:37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近日发布的《关于申报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通知》,经过自愿报名、现场介绍、专家投票等环节,我校遴选出化学、历史学、学前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体育教育、小学教育等六个专业上报教育厅参加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

1118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准备工作会议,王校长王忠,教务处、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申报专业所在学院的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王忠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于我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前谋划,扎实开展专业内涵建设,尽心尽力做好认证准备工作。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李佩环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认证流程和时间安排,指出各专业接下来要做好20203月份的申报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丁孝智希望各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要在行动上真正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认真学习和理解专业认证标准和指标,对照标准找存在问题,持续改进,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我校召开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