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专业认证
 认证动态 
 认证文件 
 资料下载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率队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交流学习
2020-07-06 11:05  


 

7月2日上午,在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的组织下,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文学院负责认证工作的主要领导及教务处相关领导赴广西师范大学就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化学与药学学院、文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负责人及曾多次参与师范专业认证秘书工作的评建办工作人员就师范专业认证申请、自评报告撰写以及专家进校考察的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化学与药学学院、文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就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在认证过程中如何做到“说”、“做”、“证”一致进行了深度的经验介绍。

当天下午,我校交流学习参观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对正在等待专家进校的历史学专业的认支撑材料陈列进行了现场考察。

通过交流学习,给我校语言文学专业、化学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供借鉴的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