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专业认证
 认证动态 
 认证文件 
 资料下载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接会
2020-09-03 11:36  


 

  本网讯 9月2日,副校长肖起清主持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接会,部署2020年汉语言文学专业第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肖起清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我校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推进“冲补强”提升工程、“申硕工程”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动员师生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前准备工作,以期顺利通过专家组的考察。

  会上,文学院院长唐雪莹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及认证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传达第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要求,并对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指引作说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