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专业认证
 认证动态 
 认证文件 
 资料下载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校要求各单位协同备战IEET工程认证
2020-07-13 11:41  


 

  本网讯 7月10日,我校召开IEET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联合推进会,研究部署制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三个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校领导肖起清、李新昌,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制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2017年8月通过IEET工程教育认证,建设期为三年,目前进入中期建设阶段,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则为首次申请IEET工程教育认证。按照中华工程教育学会的工作计划,对制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的中期检查,对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首次测评,都安排在今年10月以线上访评方式进行。

  会议指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于我校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全力协同,共同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备检工作,促进我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上新台阶。会议传达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访评的工作要求,并对IEET工程专业认证联合工作指引及任务分解作了说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