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专业认证
 认证动态 
 认证文件 
 资料下载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工程认证师范认证在即 学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准备
2020-10-15 16:18  


 

  本网讯 为迎接将于近日开展的IEET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访评和首次二级师范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10月13日,学校组织召开认证专家考查工作协调会,动员各部门、各单位在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聚焦短板,查漏补缺,精雕细琢,全力以赴做好准备,确保IEET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访评和首次二级师范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两项重要工作顺利进行。

  校长吴业春,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李佩环主持。

  吴业春在讲话中指出,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我校当前面临的重要任务,要以接受工程教育认证和师范认证为抓手,在转变教学观念、改善办学条件、更新教学内容、培养学生能力、完善学生人格、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等六个方面下功夫,多管齐下,形成合力,把握好本科教学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打造好本科教学建设体系,推进本科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会议介绍了IEET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访评和首次二级师范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流程。工程认证线上访评于10月19日至20日举行,将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作周期性审查,对制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作期中审查。届时,认证专家将以线上方式听取学校简报、专业建设情况介绍,与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受认证专业相关人员进行互动讨论,检视支撑材料,最终形成评价意见并向学校反馈。师范认证现场考查于10月25日至28日举行,专家组将进入学校,对代表我校接受首次二级师范认证的汉语言文学专业作现场考查。届时,专家组将通过召开见面会、集体考察、听课、访谈、走访、查阅支撑材料、认证结论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我校近年来按照“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加强包括汉语言文学在内的师范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考查,并向学校反馈认证意见。

  会议要求,对于即将开始的IEET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访评和首次二级师范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对照分工,落实责任,进一步做好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