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专业认证
 认证动态 
 认证文件 
 资料下载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全力以赴,迎接汉语言文学专业第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
2020-10-21 09:29  


近日,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即将迎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第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入校考察,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工作人员在对认证材料完成最终校对、印刷后,紧张忙碌的对认证宣传材料和专家案头材料进行分拣,并计划在今日完成对各个相关部门的材料分发工作。

实施专业认证,是我校近年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汉语言文学专业是我校首个由教育部正式入校认证的师范类专业,通过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对推进我校专业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持续推进我校教师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