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教学督导
 督导动态 
 督导队伍 
 督导制度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7-03-16 17:15  

  

2017316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郝向英主持会议,校教学督导成员及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郝向英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学期教学督导除了常规听评课工作和专项评估工作,还需要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意见,协助相关部门对学校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整改,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教学督导就这几方面工作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