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教学督导
 督导动态 
 督导队伍 
 督导制度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学督导赴贵州交流学习
2018-05-21 11:24  

 

      517-18日,我校教学督导一行12人赴贵州师范大学和贵阳学院交流学习,双方围绕本科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督导听评课、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贵州师范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杨柳、校督导团团长景凤萱介绍了该校专业评估工作经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法以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闭环建设工作经验。贵阳学院副校长焦艳、教务处处长刘燕介绍了该校概况、申硕工作成果、教学质量监督和督导工作经验。

教学督导组代表我校对兄弟院校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并欢迎对方来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