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教学督导
 督导动态 
 督导队伍 
 督导制度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部署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充分发挥保驾护航作用
2018-09-28 11:10  

 

 

927日,学校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王忠副校长、校教学督导成员及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李佩环主持。

李佩环主任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情况,针对上学期教学评价结果中反馈的突出问题,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配合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和学风专项检查活动,强化课堂教学纪律和学生学习纪律;二是针对新引进教师及上学期教学评价问题较为突出的教师开展听评课工作;三是开展课堂教学常规听评课活动;四是配合学校开展专业评估、师范专业认证自评等工作;五是配合教务处、学生处、纪委办等部门开展相关督查工作;六是加强督导的学习与交流,提升督导工作能力。

王忠副校长重申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教学督导成员继续发挥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作用,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保驾护航。王忠指出,我们要强化教学督导的地位和作用,教学督导可以听取任何一位授课教师的课程;可以对教学管理过程的任何一个环节实行监控。王忠强调,教学督导既要发挥其在课堂教学过程中的作用,也要体现在规范教学管理过程的作用,只有把常规教学管理工作做好,才会有更高质量的课堂教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