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教学督导
 督导动态 
 督导队伍 
 督导制度 
  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督导动态 > 正文
 
向课堂教学要质量 学校聘任新一届教学督导
2019-09-19 11:53  

 

 

918日,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暨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校领导王忠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为新一届教学督导颁发聘书,新一届教学督导成员、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文件,学校聘任了杨小秋教授等17位具有高级职称且在师生中有一定威信的教师担任新一届教学督导。王忠副校长为新聘任的教学督导颁发聘书,并对学校“申硕”与推进专业内涵发展新时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王忠副校长指出,根据新修订的《肇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教学督导既要督教,也要督学,更要督管,关心学生学习,关注教师教学,促进教学管理提升,全面督查人才培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李佩环主任布置了本学期教学督导的具体工作。新一届教学督导成员对如何有效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