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学生评教
 评教动态 
 评教文件 
  评教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评教 > 评教动态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2015级学生集中网上评教的通知
2015-12-09 08:10  

 

 

各二级学院:

    经过与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商,2015级学生集中评教时间定于1216(星期三)下午14:40-17:15。请各二级学院按照具体上机时间、地点(见附件1),安排专人负责学生到场参评。如因个别原因不能参加集中评教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12141221日)自行网上评教。

为保证评教结果对每位教师的公平公正,请各二级学院组织专人对学生进行网上评教的辅导,讲解评教的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使其明确评教的严肃性及意义。

严禁请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教,违反者双方均给予处分。

不参加评教的学生,将不能查询成绩和选课,后果由其本人承担。请各单位务必做好评教的组织管理工作。

附件12015级新生网上评教上机安排表

附件2:学生网上评教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

 

                                                                                                   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

                                                   2015年12月9

 

 

 

附件1

2015级学生网上评教上机安排表

 

时间

地点

121614:40-17:15

主校区实验楼334

(70台电脑)

体育与健康学院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主校区实验楼335

60台电脑)

文学院

计算机、软件学院

主校区实验楼410

(45台电脑)

美术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主校区实验楼415

(70台电脑)

音乐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主校区实验楼418

60台电脑)

外国语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主校区实验楼222

(45台电脑)

化学化工学院

星湖校区17207208

(100台电脑)

政法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备注:

1、本安排表为一个基本安排,如出现排队拥堵的现象,学生在本学院的安排时间和机房内无法评教,可在上述机房空余的座位参与评教;

2、为避免学生评教的参与率低和机房、电脑长时间空余、浪费的情况,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的评教组织工作。

 

 

附件2

 

学生网上评教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

 

   1、进入肇庆学院教务管理系统主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如忘记密码,请带证件到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或到教务处查询,在“请选择”下拉框中选择“学生”,点击“登录”。

2、选择“学生”角色登录后,请在最上列蓝色工具栏选择“网上评价”;进入评价系统。

3、登录评价系统后,在“课程名称”下拉框中选择不同的课程。出现评价指标后,在评价指标后面的下拉框栏目选择ABCD。其中A为最高评价,D为最低评价,全选A或者全选D为无效评价。

4、当一门课程所有指标全部评价选择后,点击“保存”。当出现“保存成功”,然后再选择其他课程进行评价。

5、当所有课程全部评价完成且保存后,请点击提交,评价完成。

6、注意:在教学评价时需要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把本学期全部课程评完以后才能提交数据。评价只有一次机会,一旦提交数据后则不能再次评价。

    7、除上述正常评价外,对于教师的上课可以写评语进行补充评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