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学生评教
 评教动态 
 评教文件 
  评教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评教 > 评教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4-12-07 15:54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评价实施办法和教学工作的实际,现就开展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教资格审查
    根据《肇庆学院关于课程考核和成绩评定的暂行规定》,存在下列情况的学生,取消其该课程的评教资格:1、本学期所学课程(包括实践教学环节),缺课累计达该课程计划学时的三分之一者;2、本学期所学课程未按有关规定完成作业、实验者。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位,请任课教师认真做好评教资格审查,将无评教资格的学生名单提交到该课程开设的单位,学院(部)审核后把名单汇总,打印盖章并在12月10日下午5点前报送教学评估中心 (行政楼12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290802558@qq.com。
    注意:被取消资格的学生仍需在评教时进行评教,否则不能参加选课,其对教师的评价成绩由后台管理进行统一删除。
    二、评教时间
    1、试评时间:12月6日至12月8日。
    2、正式评教时间:12月10日(星期三)至12月17日(星期三)。
    三、为避免教师姓名与所授课程不符、课程与开课班级不符等问题,各单位教学秘书在试评前仔细检查本单位教师上课的课程和班级,并务必安排各班级学生进行试评,如试评期间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叶庆老师联系解决,电话:2716047。
    四、评教的电脑安排
    鉴于2011级、2012级以及2013级大部分学生宿舍已配备私人电脑,请2011级、2012级以及2013级的学生利用宿舍电脑参评。
    学校将与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商,统一安排7间机房(主校区5间、星湖校区2间)给2014级新生进行网上评教,时间安排在12月10日(星期三)下午2:40-5:15,请二级学院按照具体上机时间、地点(见附件1),安排专人负责学生到场参评。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集中评教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12月10日至12月17日)自行参加网上评教。
    五、为保证评教结果对每位教师的公平公正,请各二级学院组织专人对学生进行网上评教的辅导,讲解评教的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使其明确评教的严肃性及意义。
    六、严禁请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教,违反者双方均给予处分。
    七、不参加评教的学生,将不能查询成绩和选课,后果由其本人承担。请各单位务必做好评教的组织管理工作。
    附件1:各学院2014级新生上机时间安排表
    附件2:学生网上评教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
    附件3:关于学生网上评教中个别问题的操作方法说明
 
 
 
                                                                                                  教学评估中心
                                                                                          2014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