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质量监控
 专项检查 
 论文检测 
 数据平台 
  论文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论文检测 > 正文
 
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毕业论文检测培训会
2019-03-14 16:48  

 

 

为加强学生学术道德建设,从源头上杜绝学生毕业论文出现学术不端现象,314日,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毕业论文检测培训会,各二级学院承担论文检测工作的老师约20人参加了培训会,此次培训由评估中心冯卓老师主讲。

毕业论文(设计)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培养大学生应用专业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一门关键课程。自2014年以来,我校应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对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员检测,对学生诚信意识的培养,杜绝论文抄袭现象,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评估中心加大了对二级学院教学业务的针对性指导和培训,分别组织开展了师范专业认证、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毕业论文检测等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二级学院在相关教学业务的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