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联合教务处开展本科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
2016-05-30 10:37  

 

  按照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日程安排,教务处、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于2016527日至529日对各教学单位的本科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展开专项检查。本次专项检查分文科组、理科组、术科组同时进行,各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各教学单位的工作汇报,然后以随机抽取的方式对各教学单位的本科试卷、毕业论文(设计)进行现场评阅。

  依据学校此前制订的《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评估指标体系(试行)》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评价表(试行)》等文件,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教学单位的考试试卷、试卷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试卷评阅情况、成绩登记表、试卷试题分析报告等材料,同时又认真检查了各教学单位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和开题、教师指导、论文中期检查等各项工作情况。

  在反馈环节,检查组对各教学单位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给予肯定,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给予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评估中心郝向英主任表示,希望各教学单位通过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进一步查找教学管理过程中的漏洞和不足,有目的性、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为学校接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考试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检查项目,在此次专项检查中,各教学单位对此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严谨细致的迎检工作。

(记者 洪嘉敏 邬文俊 林紫彤 许昭君 郑海丹 刘凯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