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嘉应学院客人来访 双方交流审核评估经验
2016-12-09 09:58  

 

128日,校长和飞会见了嘉应学院副校长袁铎一行,宾主双方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展开交流。副校长周苏平出席交流。

座谈会上,和飞从两个方面介绍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第一,通过迎评工作,我校进一步加强了顶层设计,落实了办学理念以及各项规章制度,并推动了创客方舟、电子商务园等大学生创业园的建成。其二,通过迎评工作,我校进一步凝炼了办学特色,推进了校园文化、教师教育、创新创业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当前,我校正在按照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师资力量不足、资源配置不充分等问题进行整改,促进学校转型发展,提高办学质量。和飞还与客人分享了我校迎评工作的经验,祝愿嘉应学院在审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袁铎充分肯定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成效,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共谋转型与发展。

会后,两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展开了更加深入的交流。据悉,嘉应学院将于明年11月接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此次特意派出访问团到访我校,学习我校迎评工作经验。(通讯单位:新闻中心;撰稿:学生记者 张嘉俊 郑凯茵;责任编辑:肖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