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再次走访督查二级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准备情况
2019-03-08 09:20  

 

 

为深入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迎接省教育厅在3月底的审核评估整改回访,35-8日,学校组织教务处、评估中心、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再次分别对各二级学院的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督查。副校长王忠、校党委委员兼教务处处长丁孝智、评估中心主任李佩环、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肖起清等领导率领督查组参加了督查工作。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从整改的基本情况、整改内容与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王忠副校长指出,审核评估整改要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成效与问题,制定方案,持续整改。王忠强调,审核评估整改,归根到底,是人才培养各个环节不断完善的过程,我们应充分利用审核评估整改这一良好契机,人人重视和主动参与,转化困难为动力,加强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不断推进学校转型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