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客人来访 交流审核评估回访工作
2019-04-05 17:02  

 

 

44日,东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陈想平一行到访我中心,双方就审核评估整改和回访准备工作、教学督导、学生评教、专业认证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佩环主任、覃亮副主任分别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接受审核评估回访的基本情况,并与客人就教学督导、学生评教、专业认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想平主任对我校的回访准备工作表示了赞赏,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双方互学互鉴。据悉,东莞理工学院将于2019年下半年接受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此次特意带团到访我中心,交流学习我校回访准备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