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2019-11-06 16:33  

 

 

 

115日,为切实做好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组长王忠副校长主持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副组长丁孝智(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佩环(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唐雪莹(文学院院长)以及小组成员即15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组长丁孝智处长主持,李佩环主任就学校师范生招生工作宣传、师范生就业情况宣传、学生社团及学生活动相关工作宣传、教师发展及教师教育特色工作宣传、师德养成成果展示、学校宣传短片、校园网建设、文件制度汇编、 中学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唐雪莹院长就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的支撑材料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王忠副校长对会议布置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密切配合,抓紧落实,积极做好迎接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