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6 16:37  

 

11月15日,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联合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由李佩环、覃亮等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对照“18个是否”的要求,同时紧密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从各个方面逐条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现场提出初步整改措施。

每名党员干部会有不同岗位,有不同职责,但是,作为一名党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上,有着平等的要求。会上,其他非领导党员同志参照有关指示精神,对照“18条”逐条进行了检查。


说明: E:\1党委文件(陆盛汇总)\机关党委\2019年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报告20191115\2019年11月15日对照党章党找差距.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