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把脉2020年专业认证,联合督查组在行动
2019-12-31 16:22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准确了解我校各专业内涵建设情况,1223-30日,在王忠副校长及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丁孝智处长的带领下,由教务处、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相关人员和入选教育部师范认证专家库专家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2020年参加第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和IEET工程教育认证的汉语言文学、化学、历史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体育教育和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开展了认证准备工作情况督查。联合督查组听取了相关专业对标专业认证标准开展专业内涵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督查旨在发挥诊断、导向和改进作用,准确把脉备战2020年专业认证的工作准备情况,为我校顺利通过2020年专业认证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