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2020-03-07 16:58  

 

 

在“停课不停学”的新形势下,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于3710点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李佩环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佩环主任结合《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开展我校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网络教学的通知》(肇学校办〔20207号)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督导工作的通知》,组织中心成员讨论如何做好线上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确保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会上,李佩环主任还就专业认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障及其他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最后,她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学校的防疫要求,加强居家锻炼,保持充足睡眠,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